close

正所谓:迟到好过未到

这是我星期三早上收到的包裹,

我可是等了好久哦~

DSC01044.JPG

等了2个多星期终于到我手上来^^

 

想知道里面是什么吧~~~~~

 

 

 

 

 

 

 

 

 

 

 

那就继续看下去啊

 

 

 

 

 

 

 

 

 

 

 

 

 

 

 

 

 

是爵的手模啦~

DSC01046.JPG

 

 

 

时间还真巧和

当我收到这包裹时正是6月9号

爵的签名在5月9号

历时准准一个月。。。。

 

我爱死这张签名照了 呵呵

我一定会好好保存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