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们久等了

因为这几天蛮忙的所以昨天也没上来补上part 2

抱歉了><现在马上来咯~

 

1630  缘份开始了~

在我走回入境处那里询问有关班机时间的时候,我看到了2位美眉。这2位美眉我会特别提起是因为在几个小时前我好像都已经见到他们在这里了~

其中一位‘勇气可嘉’的美眉走向了我...

“请问你是等从台湾来的班机吗?”

“不是..”

我就默默走开了...

因为在机场不能随便和陌生人交谈 XD

走到一边找了个位子,拿出笔电找我的坏姐妹来skype一下

坏姐妹问我说在机场没看到其他像是爵迷的朋友吗?我就把我遇到那2位美眉的事告诉了她..

她听完以后,可怜的我被狂念!

“你这么这么呆啊,说不定他们也是爵迷啊~你不会跟人家认识一下那样你就会有新朋友也不会这么孤单一个人空等啦~”

“好啦,等等如果在遇到他们我会自己向前去问问交个朋友啦” ><

 

 

 

1640  艳遇?!

当我回到我遇到那2位美眉的地方时,他们已经离开了啦><

我也只好自己继续在那里等爵的出现

无聊的时候,我尽然和一位uncle聊了起来 哈

这位uncle也是从早上都一直都在等人一直接机 但他不是等爵 别误会

那位uncle是某家跨国公司的职员 扶着接待国外来马开会的同事

这位uncle超厉害的! 他是日本人,我们都用英语交谈.日本人会用英语交谈已经很不错了,但他竟然还会泰文、少许华语和马来文咧!棒极了啦!

但我们聊了很多,上至各国的文化的事下至路边美食..

但遗憾的我忘了要和他拍张照片留作纪念><

 

 

 

1710  我看到刚才的2位美眉了!很厚脸皮的上前去和他们说话..免得错失机会后又被念

原来他们也是来接严爵的!

 呵呵 好高兴,终于认识到了马来西亚的爵迷了耶

他们说常看到我在fb上留言,所以对我有点印象

就这样,我多了2位战友

 

1600  准备就绪!在半小时内会有2班从香港抵马的班机~

看到香蕉的'Yen-j'牌子后,我终于有勇气怕爵的海报掏了出来展示在人群前

(一个人会害羞啦,有伴就不同了)

 

 

1830  怎么还没看到爵啊>< 蓝色鸭舌帽紫色t-shirt的爵...难道变装了?

1920  脚抽经,眼球都快掉出来了好可怜

 

 

1930 咦~蓝色鸭舌帽紫色tshirt出现啦!

我看到爵了我看到爵了!哇~真的是严爵!

一开始爵都没发现我们,是黄婷老师先看到我们的~然后他就拍拍爵的肩膀示意爵往我们这里看..

爵发现我们啦 哈哈 害我们超兴奋的!一直猛挥手

爵很热情的向我们招手然后就推着行李车向我们走过来

爵问我们说

“你们怎么会来?”

“我们来接你的机啊”呵呵 这个问题也太可爱了吧 XD

“我们走向一边再聊” (那时候黄婷老师也拿出了DV在猛拍)

我走向爵的同时..

“你是小雯?”     超感动的!爵知道我是小雯,他记得我他记得我!!

“嗯,你怎么会知道?!”

“你们的留言我都会看”

“我可以和你握个手吗?”

“当然可以”  爵伸出了他在行李车上的左手,我伸出了我的右手~ 这个握手方式很怪

靠近一看 爵的肌肤真的好的不得了 白皙亮丽 羡慕死人了~

之后我就把礼物交到爵的手上

“这是送爵的 一份是来自北马的爵迷邮寄给我要我718带到台北给你的 一份是我准备的 趁今天有机会我就先把它亲手送到你手上”^^

“北马是哪里?”

“是在马来西亚的北部 距离这里也要5个多小时的车程”

“wow~ 谢谢”

“你们怎么会知道我的班机时间?”

“我们不知道啊 就等咯”

 “你们等了多久?”

“我从早上10点多就开始等了 他们12点开始 我们是刚刚5点多认识到的”

黄婷老师走向前来了

“黄婷老师你好” 伸出手和黄婷老师握了一下

“哇 你好厉害 连黄婷也知道 那另一位你知道是谁吗” 转头望向身后的另一位老师

“不知道” 我就直率的回答

“他是andrew老师”

“andrew老师你好” (握手)

“我知道andrew是谁” 因为之前都没在网上见过andrew老师的真面目所以失礼了 ><

... ...

『详细情况我就不再多说了』

... ...

当香蕉(2位美眉的其中一位)把专辑那给爵详情爵签名时

“可以署名吗?”

“可以啊 请问些什么名?”

“香蕉”

“香蕉?我可以写banana吗?”

“我们差点忘了 你应该不会写香蕉的中文” XDD

爵还在专辑上加了‘enjoy~’这字眼 羡慕死香蕉了 ><

... ...

andrew老师帮我和黄婷老师拍了张合照

 

但当我要求和andrew老师照时 他说不要 不好意思咧 ^^ (可能怕曝光吧 呵呵)

之后andrew老师也帮我们几位爵迷和爵拍大合照

为了不拖延到爵的时间 之后我们也没要求再照了 (不好意思嘛~)

 

过后我们一行人就一起走到大门外 原来早已有车在那里等着了

短短的路上我和爵有聊到噢 (请别问我聊了些什么  这是秘密  只有某人会知道 呵呵)

我们也有帮忙搬行李上车 我还搬了爵的吉他 ^^

“谢谢 路上小心 掰掰”

“好 掰掰 加油 我们718见” “老师我们718台大见噢!”

 

 

 

其实还有很多小细节我没写出来,我总不能一句句都写出来吧 ><"

 

 

712这一天,

我   很累     但     很值得!

谢谢爵、黄婷老师、Andrew老师的热情~你们都很nice!人超好的!

 

原来我一直以来追着爵跑都是值得的

我永远也忘不了爵带给我的美好

 

就这样..我结束了我的接机之旅

也认识了2位新朋友^^

回家路上还一直傻笑 隔壁的旅客们可能都会觉得我是怪人吧 哈哈 管他的 开心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