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三天咯~

但我的心還是停留在台北 忘了帶回來

停留在那5天裡

 

尤其是719那一天

4個瘋子在101上胡搞 亂跳了好幾個小時

笑破肚子 笑到全身酸痛 我看只有我們幾個能有這種能耐

那會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認識你們 真好

謝謝你們的美好 (不是在幫某人打歌 是真心這樣認為!)

也謝謝那位某人朋友分給我的運 讓我們有緣相遇 相知 相惜~

我真的好想你們 我的損友們!

 

那天哭得那位朋友 你看到我這篇文章時也一定在流淚吧?

呵呵 我就知道

那天心在流淚的那位朋友 你呢?

還在想我嗎?

還有你~

那位最豪爽來送機的的那位朋友 開始想念我的煩和呆了嗎?

 

人家說:

~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

我們一起來期待我們下一次的相聚好嗎?

線上、skype、msn、fb統統不算噢!

 

我想你們 我親愛的損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