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那一通电话令我觉得.. .. ..

 

那通电话是我们3个月以来聊最久、也最平静的一次

 

也是近期以来我们唯一一次没有任何摩擦的交谈

 

 

 

 

 

 

 

 

我说。。。

 

 

>我想到台湾进修追寻我的梦想

 

 

你说。。。

 

 

>觉得新加坡很好所以想继续留在新加坡不打算回来大马

 

 

我说。。。

 

 

>确定不回来大马?你自己要好好想清楚噢

 

 

你说。。。

 

 

>你想念书就去吧

 

 

 

 

 

 

 

盖上电话 我的心情很平静

 

我想 我们都做出了选择

 

虽然 我们谁都没有开口

 

但 我们心里都很明白

 

现在 只是看谁愿意先站出来当凶手

 

谢谢你 我总算松了一口气

 

接下来 我会为自己的未来与梦想好好思考再做出判断

 

我不想再次浪费我的另一个4年

 

今晚   我很平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