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今早睡醒到现在,

我花了整整2个多小时终于把107则留言与回复都看完了(不是我的留言,是爵迷们给爵的留言和爵的回复)

昨晚,

从晚上7点开始我每个5-10分钟就回去刷新一次的页面yenj234 - 小太陽(分享天)

一直跟着的留言和回复跑

一直到凌晨的2.33分

到那个时候我眼睛都快干水了(因为一直看)超累的!

也只回复到第280则留言而已~~

我真的很佩服他

同样的我也身为爵迷而感到幸福

因为对爵迷们来说不是一位偶像艺人,

而是一位朋友!

一定累坏了吧,

他从昨晚晚餐后(7点左右)开始回复留言知道今早快6点是才把293则留言看完、回复完~

呵呵,但后面还有好二三十则留言~(虽然说后面的都不是“一定”要回复的,但我相信都有把它们看完)

我现在是偷懒来写这篇文章噢,等等还要回去把其他爵迷们的留言给看完

 

所以我想说:

爵迷真的真的很幸福

我们跟随、喜欢、崇拜的严爵把爵迷们当成是朋友,不是只把我们当是歌迷而已!

就光凭这点爵迷们就真的很幸运幸福~

因为我们爱上的是严爵这位歌手,1位肯于我们分担分享的歌手~

 

爵迷们,你们的眼光真好(包括我自己

大家一起为咱们的加油加油

 

 

 

ps:爵迷=严爵的歌迷(我问过小太阳对于这这称呼的感觉与意见,他说》喜欢**爵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