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觉得很无聊所以跑去fb寻找匡那里键入了我的小学名称~

就这样误打误撞的,

我竟然看到了我小学一年级的时班级照

 

天啊!那是14年前的照片!

那一刻回忆全都涌进脑海里

仔细算一算,

我和他们也失散了整11年了~

照片下方tag了很多人名,有的很熟悉有的有点点的陌生。

不多想我就把自己tag进照片里面也留言在那里~

 

那一晚我失眠了

希望同学们都没把我给忘了~~~

 

昨天晚上旧同学们都一个个的浮出台面跑来联络我了,

原来他们真的的都还记得我这号人物,超感动的

他们说一看到我的fb照片就知道我是谁了,

有的还曾经在路上遇见过我但不敢跑来和我相认(说怕认错人喔~)

哈哈~

就这样我们一群人就在msn上聊了一个晚上,

我们还说好了下星期要来个老同学聚会。

超期待那天的到来,大家都快11年没见面了咧~

 

 

有时候人生就是怎么的奇妙,

【或许我们曾经错过了彼此,但缘分总会让我们有相遇的一天】

 

ps:还要谢谢FB让我找回了我的老同学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