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感情能维持2个年头

不是件困难的事

也不简单

 

 

2年了

现在我才发现到现在你竟然都不信任我

自己一个人出国旅行或背包行

一直是我的小小愿望

为什么你是那么的不信任我

我真的只是自己一个人出国

这难道有错吗?

说真的

从头到尾我都只想自己一个人出国

没想过要要你一起去

我之前已经和你说过了

只是你当那是个玩笑

 

 

2年了

我以为

我们不需要互相了解

因为我们会互相包容

但是

这一切改变了

是时间改变了我们吗?

还是

从前那些都只是幻影?

 

 

2年了

我发现你带给我的回忆和美好

都比不上他

甚至可以说是o回忆

我们都有过去

一起的过去

但我真

回忆不起什么来

 

 

那1年多我们天天腻在一起的

都是些什么?

我不知道

或许

我们只是彼此都很孤单

只是把彼此当成个伴

孤独时的另一半

 

 

我累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