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梦想是什么?

我不知道更没有勇气去想

很可笑吧

这世界上原来还有人竟然连自己的梦想是什么也不知道

梦想这个词目前对我来说真的很遥远

我曾经以为回到KL开始上班族的生活然后周末去上课

这样半工读的生活是我所追求的

但我发现我错了

错得很彻底!

日子才刚过了半个多月我已经觉得很后悔了

 

其实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很简单

只希望能做自己开心喜欢的事

还有,

开一间小咖啡厅或饮食店让我爸妈去管理

这看起来很简单

但我觉得它离我好远好远

真的好远好远。。。。

 

我已经浪费了3年多的时间

现在一切还来得及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