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现在还在飞机上吧?

还有一小时多你就会抵达UK啦

辛苦了 坐14个小时的飞机很累吧

今早我爸说不用我去给你送机 他去就好 反正你还会回来 ><

但 我舍不得你嘛~ 虽然说我们昨天一整个下午还是腻在一块儿

谢谢你今早发来的短讯 我可是特地早早爬起床来等的呢!

muz take good care urself there k?

juz wanna tell u

i oso will miss u a loads ^^

现在已经开始想念你了

希望11月赶快到来 我要去参加你的毕业典礼噢!

过去的2个星期 有你陪伴真好

我回来KL 4个多月了 日子还真的有点无聊 但我的6月过得很充实 因为你 

你现在回去UK了 我开始纳闷我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过了

幸好7月我回到台北一趟 会给你买手信的 放心

要好好加油拼你的报告噢 快毕业了咧

想你 my lovely cous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