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還是遙遠一點的好~太近看眼睛真的會痛,但不是因為他太耀眼~而是因為我看見了星星背後的黑暗!!"

這句話

我到今天終於明白了

是我自找的吧~

自己多管閒事

把一堆麻煩、煩惱全往自己身上堆

自己不自量力

幹了這麼多與自己無關痛癢的事

我...開始後悔了嗎?

我的答案》應該是。

 

我今天覺得很委屈!

比上一次被人冤枉更覺得委屈

這一次

我淪落為被利用的人

利用完後就被踢到一旁

我討厭被利用的感覺

 

這位利用我的人

請你自重

別一直濫權好嗎?

不然

"他"的前途鐵定會被你毀了

 

你知道我是在說你

如果你現在就站在我的面前 我會上前去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