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或許是因為我的 i 給的不夠

所以才讓屬於我倆的夏日羅曼史 走入歷史

我想我需要一點時間沉澱

在離開以前

我們先來段困在臺北的日子

好讓我可以謝謝你的美好

讓它成為我們最後的美好回憶


Honey

我們別在一心二用

雖然你不會是我夢想的救命恩人

但我想說

我喜歡 不 我愛過你


我的愛438~~因為我們愛了四百三十八天

那438天的日子~就像天天吃咖哩

因為愛就是咖哩

時間改變了當初辣的感覺

但沒改變我們的夢想

我會繼續去追尋。。。



by 壞壞二人組

版權所有 轉載請註明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