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烦恼

之前为了想开设一个属于严爵和爵迷的论坛做了不少功课,

一直都在找开设论坛的资料和学习~

好不容易开成了还在边学边弄,

竟然被人捷足先登出来宣传另一个一样也是严爵的论坛

想说就干脆把我的关掉好了,

反正我的还在整顿阶段中又还没出来宣传。

但是。。

我不舍得

我是真的花了很多心血耶,

还熬了几天夜上网学了很多论坛的东西甚至还与其他艺人后援会请求指教~

从一个论坛白痴到现在总算是一个会打理论坛的人了,

怎么能说要关闭就关闭掉啊

现在该怎么办啊?

好烦恼,

谁人来打救打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