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星期来,

自己一直过得很忙碌..

为了【爵对的美好】和我的新工作,

我可是忙碌透了、累透了

一觉醒来就呆在点在电脑前直达深夜,

晚上睡觉还会失眠咧~

可是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现在【爵对的美好】已经慢慢步上了轨道,

新工作还要继续加油~

为了这份工作,

明天我还要到外坡出差两天

本来约好了明天晚上的老同学聚会我还超期待的,

但现在很抱歉我必须要放大家飞机了

对不起哦,

下次我一定会出席的!

等我忙碌完后,

我再慢慢补偿大家咯

 

 

 

ps:打广告时间>>【爵对的美好】小太阳严爵非官方后援会www.yenj234.sclub.com.tw

       请大家多多支持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