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

昨天开始到外坡出差直到明天,

幸好随行有带笔电所以昨晚可以网上收听台湾的飞碟联播网-光禹大哥的夜光家族(因为有严爵啦~)

现在还一边在听着严爵在的电台现场的访问》飞碟一点通live一边在打这篇blog~

(刚刚好是午休时间,就托同事打包好了 xp )

不知道会不会有call in单元,呵呵~

说回昨晚好了,

昨晚我竟然做了一件是我到目前为止最为疯狂的一件事!

就是。。。

从大马打电话到台湾的飞碟电台call in单元!

呵呵,

我可是打了好几通但都没人接就直接在飞碟夜光家族讨论区那里留言抱怨

过后终于有人接了,

是sinyo借了我的电话,

他一确定我就是那位网上的马来西亚爵迷后就要我稍等~

我那时候已经发抖的很厉害了,

脑袋一片空白!

就一直想说等等该对爵说些什么,好紧张咯

尤其是知道光禹哥和严爵已经转接我的call in的那一刻!

现在感觉回去就觉得自己当时就很语无伦次耶~

电话一挂上又马上跑回笔记前继续收听,

自己的声音在台湾电台听起来怎么那么怪啊?!

突然觉得有点尴尬、丢脸的感觉

昨晚真的已经强逼自己躺在床上睡觉但还是失眠了。。。

但我是高兴得失眠啊!

现在脑海中还会放着严爵的那一句:谢谢小雯

 

7/18一定

无论什么因素也阻止不了我的前进!

7/18你快快到来吧

 

snip blog.PNG 

爵迷们,有空到【爵士的美好】看看噢www.yenj234.sclub.com.tw

yj.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