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前天(5/7星期五)那天晚上随手写的,

现在转po在这里好了

 

sina  

访问开始时爵少说一直很不自在,因為有攝影机~

sina2.PNG sina3.PNG  

所以就抱着吉他让自己有安全感咯

sina4.PNG 

 

这是爵少POP Radio俊菖的WHAT'S UP 大來賓的現場的一些小照片,

刚刚的专访可是有网上直播会哦!

虽然我没有错过,

但是直播影片一直卡卡的:L

就也没听到访问些什么~

有哪些爵迷有把刚刚的访问录起来的就po出来和大家分享吧:)

这是我的一些小小分享,希望你们会喜欢^^

 

sina5.PNG  

爵少亲民的证据~

sina6.PNG 

爵少真的把爵迷当朋友噢

sina7.PNG 

访问结束后

sina8.PNG 

离开前爵少还不忘一直对着镜头掰掰

 

 

 

其实访问开始时我有点难过,

因为直播一直卡卡的!

整个访问加起来我看到的也不过3分钟而已,

所以如果你刚刚有录起来的话期待你与我分享噢~

但是后来看到爵少有一直看过来镜头的卡卡片段还有爵少再聊天版的恢复后开心了不少

其实爵少还有回复我关于我说怕他没什么会看简体字的留言

爵少说:我会看简体字!

呵呵,看到爵少的回复真的感动到。。。。。

当爵迷真的好幸福噢~~~(同样的一句话真的说了好多次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