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整两个月,

困在_台北ep终于到手啦

DSC00852[1].JPG

同行的还有2张签名海报和我期待已久的签名pass

有pass在手的感觉真的踏实得多咧!

7/18快到来吧!(呵呵,越来越迫不及待了)

而且我还打听到了一点点的内幕消息噢

 

 

那就是:

爵一定会到马来西亚来宣传

而且还是近期内,

就在演唱会前后不会拖太久^^

听到这消息后我超开心了

宣传行程拜托你快出来吧,

我可是等到颈项都长了啦~~

 

差点忘了3天前我也收到了爵的《谢谢你的美好》^^

DSC00851[1].JPG

 

还有,

爵少的《谢谢你的美好》确定在下星期就会在大马唱片行购买到了~ (之前因为技术上的问题所以来不及和台湾同时推出)

大马的爵迷都准备好了吗?

我们也要一起“爵对相挺”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