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有面试的经验吧?

今天我去了一个面试,

一个会让我一生难忘的经历~

 

因为我去参加某电视频道的面试,

面试时还有摄影机在拍摄着,

后来还有访问呢!

 

说到面试时还蛮紧张的,

尤其是站在多位专业老师面前的时候

之后聊开后就ok多了^^

过后的拍摄访问时表现还不错咧

 

本来今天没打算去的,

但好在主办单位有打电话给我又加上家人的鼓励所以我就去咯~

幸好有去参加,

不然就少了这难得的经验了

 

故不知之后会怎样,

但今天我得到了这个珍贵的经验后真的很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