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2010年5月19日

地点~Petaling Jaya,马来西亚

 

 

 

 

现在是在上班时间,但我在办公司里打着这篇blog

不是因为我在偷懒;而是因为我把我今天的工作都完成了~

我好无聊哦~

看着隔壁桌的同事比我早到公司又比我迟下班,

现在又那么的忙碌

突然觉得我是不是太坏了点啊?哈~

其实我能帮他分担的我都尽量帮他的,

剩下的抱歉咯~

我现在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困在办公司

觉得自己好可怜哦,

明明没事情做了又不能提早下班

一直在上网我会很不好意思咧~哈

算了,

还是继续上我的FB和【爵对的美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